圖一  

前陣子每天都超認真的追韓劇到三更半夜,就是為了看來自星星的外星人都敏俊

高富帥、400年都不會老的都教授不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還會瞬間移動跟暫停時間,更

浪漫的是還能預知女主角會發生危險,隨時保護她,對女主角超級溫柔又深情!

 

雖然他在劇中較沉默寡言,但每次只要都教授露出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就會讓我的心

徹底融化,看的我內心也不禁吶喊「我也要一個都教授!」,讓我更興奮的是,飾演都敏

俊的金秀賢3/22要來台灣辦粉絲會了!偏偏我手腳太慢搶不到門票,果然外星人都遙不可

 

就在上週在我難過搶不到票時,診所居然來了一位超神似金秀賢的大男孩!高挺身材、大

單眼皮和挺拔鼻子,連髮型也是都教授款厚厚瀏海與韓風打扮,當這位大男孩酷酷的走

所,我還真的以為都教授來了,可是當他開口後,我的心都碎了。他叫Aaron

除了整黃牙,門牙有嚴重蛀牙及斷裂,兩顆門牙一高一低,側門牙也因蛀牙問題,所

的樹脂像補丁一樣明顯且不美觀,即使我不想注意也難。這些牙齒問題困擾Aaron好多

,不僅讓他不敢露齒笑、造成社交障礙,還錯過自己心儀的女孩,聽的我都不捨起來,

麼帥的台版金秀賢敗在牙齒實在太可惜!而Aaron在他朋友的推薦下來到我們診所,讓

慶雲醫師解決他年困擾。

 

圖二  

 

 

徐醫師仔細諮詢評估後,了解Aaron希望能保留真牙,工作忙碌壓力大的他,有咖啡癮

和抽菸習慣,加上他空閒時間不多,希望能以最快速度解決問題,因此徐醫師

Aaron齒本身排列咬合等實際狀況,建議Aaron採用量身訂做、效果自然、遮色佳、

程快速的新型全瓷貼片」,其材質硬不易斷裂,能保留真牙,其永久性與不會變色

性,也適合喝咖啡的Aaron,加上當天即可完成,讓Aaron僅需短短時間就能徹底告

人牙窘況,現金秀賢的微笑曲線。

 

 

首先,徐醫師先把他原本補蛀牙的樹脂和新的蛀牙挖乾淨,將真牙都先細心的診治一番,

雖然Aaron的狀況理想的真牙不多,但因為「新型全瓷貼片」是以透明全瓷冠為主要

材質硬度比真牙、傳統貼片高,且薄度僅0.3mm,搭配上「3D電腦齒雕儀」來精準雕琢

化貼片,彷彿牙齒面膜般,能完全密合於牙齒,並與牙齒排列、咬合及牙周完美結合,

造仿真牙效果。

 

 

 

圖三  

 

無需麻醉的「新型全瓷貼片」Aaron驚豔,僅需短短時間就能讓牙齒改頭換面,且全程皆

徐醫師親自量身製作,為他打造專屬貼片,讓Aaron感到安心信任。完成後看到鏡中的自

己,瞬間變成迷死人的笑容。當然徐醫師也提醒,雖然「新型全瓷貼片」可打造永久效果

但日常口腔保健可是不能少,要維持正確刷牙方式,定期回診潔牙,避免菸、酒、咖啡

造成牙齒染色的食物,也要避免啃咬堅硬食物,才能讓全瓷貼片效果發揮永久性,永保迷

牙齒與笑容。

 

 

圖四  

 

當然啦,在Aaron診療後,我也忍不住和他合照一張,果然牙齒改造後,都教授相似度

100%啦!

 

arrow
arrow

    冠雅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